Wednesday, February 9, 2011

♥ 兔年行大运:初八,初九

哈哈,我又回来了!上次我说过几天才会update,哪里知道我却忍不住。
因为其实我还有很多posts还没写完。Lol。
那我的初八是怎么过的呢?我载了妹妹,JolynnAngeline后就去Gurney逛逛。
我有一些东西要买,我也忘了买些什么·。哈哈!
我的新年衣又是蓝色的。=.=

那么刚好,全蓝色。

哦对!是我妹妹生日,我去Gurney是要买她的礼物。呵呵*
我最小的妹妹都已经12岁了,时间过得真快,我也有二的头了。:(
那晚上我们一家人跟妹妹在CRC Restaurant庆祝,还捞鱼生!
这个东西一年只吃到一次而已,所以一定不能错过!



发啊!发啊!发发发啊!


好吃?


我亲爱的妹妹。

生日快乐,恬恬!大姐爱你。

有时侯,她也有可爱的一面啦。呵呵*


长大了,会切给人家了。哈哈!


吃完过后,我们就去亲戚家拜天公,每一年都一样。
相信大多数华人都很重视这个日子。呵呵*
可是今年比较少人来拜,不懂他们去了哪里,有点闷。


拜天公时需要准备的祭品。

妈呀,这只烧猪值900多块!我都不知道是酱贵的!






长辈拜后,就轮到我了。

接下来,就是烧金。

Hou Gam Ahhh~


放炮咯!


烧猪expert。哈哈!

很好吃!


回家了。拜!

晚安。

♥  ♥   ♥ ♥       ♥ ♥  ♥ ♥   ♥ ♥ 

初九又约同学出去,其实也有到Sam家拜年啦。
我们去Gurney看戏然后就不知道要去哪里吃。
一直给意见但不见得大家都要,一直反对的。烦死了!
最后选择了Chillis,其实我嫌贵了一点。哈哈。Piak!
终于,今天我的新年衣不再是蓝色或紫色了。呵呵*

Yunna.Vannez.Grace

大家都在等。。肚子好饿!


B 和我。

食物终于来了!我们两人share一份。
我最爱的Chocolate Brownies加Ice cream的!:D

吃完过后,我们就去Sam家拜年。可是YunnaVannez没有跟我们一起去。
剩下我们四个而已,去到那边,Sam的朋友,Yong Eow也来他家。
待了一阵子,他们全部就来我家赌博,也顺便在我家吃晚饭了。哈哈!






吃完了!Chik chak!



还没睡觉,先算算看我的红包钱,比去年多好多!:D

晚安啦!

♥  ♥   ♥ ♥       ♥ ♥  ♥ ♥   ♥ ♥ 

我看我的新年posts是update得七七八八了,接下来是关于情人节的。哈哈!
其实还有初十,我懒惰post了,对不起。或者你们可以到Facebook看看。
拜拜啦!Stay tuned.  :)
Xoxo

 Grac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