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7, 2011

♥ 兔年行大运:初五,初六

Hello! 我又回来了。上次我有说到初三是去乾婆婆家拜年,今年是换去初五。
这一天算是我最期待的一天因为有乾婆婆煮的好料!我一定吃两碗的。哈哈!
不说你不知道,我的乾婆婆是开餐厅的,顶级厨师一个,应该是两个,开玩笑的啦。
哦对了,下午我去 B 的家拜年,urmm 老实说,是有点害羞啦。呵呵*
而且,我觉得我丢脸死了!不打算告诉你们。糗爆!
过后我们就去B 的朋友家拜年,其实是赌博。Lol。

B 在旁边。

我们又带Swizzle去拜年了。

哈哈!几可爱一下!

猜猜看是谁?

我们到了!






很美的盆栽。




大合照!

吃饭咯!

Swizzle 没得吃。哈哈!

♥  ♥   ♥ ♥       ♥ ♥  ♥ ♥   ♥ ♥ 

我的新年schedule真是full到爆!初六就跟同学一起出来拜年。
我们有北海的,也有槟城的。还好整个plan都走得很smooth。呵呵*
我们槟城的gather好了,就一起过北海。第一站就是Tami的家。
可惜,她妈妈不在,没有红包拿。哈哈!我们就赌博咯。
赌到一半,本来说要去吃东西的,哪里知道跑去她妈妈工作的地方讨红包。Adui。
真的有点奇怪啦。喔,你们有发现到我的新年衣大多数都是蓝色和紫色?哈哈!





B!

猜到我们去哪个工作地方吗?

Testing我的相机多厉害。Lol。


全体照。对,就是中学的食堂。哈哈!他们都用诡异的眼神看着我们。Lol。

一高一矮。=.=

Soon Fook 和 Sam

拿了红包,又回去赌博。哈哈!



是不是好像勾着手酱?哈哈!


Zong Run 和 Pei Mei。最sweet的情侣!


她拍我,我拍她。Lol

看他们想赢的样子。很好笑!

Sam 一直赢,一直赢!

全体自拍照?我最爱玩这个了!



Next,出发到槟城了,又回到我们的家乡。其实我是北海人。哈哈!
我们先去KC的家,我昨天才去罢了。Lol。这次他爸爸有在家。呵呵*
TamiElise 和 Huii Huii 没有跟我们一起过槟城,少了几个人。


KC妈咪顾的孩子。很可爱咯他!


我像妈妈吗?哈哈!

这个比较像啦!Happy Family!:D

最可爱的一张。

我们在那边待不久而已就离开了,因为时间不够用。Lol。
接下来他们就到我家拜年,那个时候Daddy,妈咪都还没回来,我们只有赌博啦?:P
除了Sam一直赢,Vannez 也是赢不少。不要以为diam diam的那个是输钱的。哈哈!
过一阵子,他们回来了。Daddy还跟我们一起赌不一样的游戏,他做莊。呵呵*


B把这张照片set成他的profile picture。我还蛮开心的。:)

晚上我必须跟家人去Daddy朋友家吃饭,不能跟他们继续拜年了。
可是,我吃完以后过去meet他们。哈哈!我妈还允许呢,奇迹。
他们去吃晚餐了就去Vannez家拜年,我少拿了一个红包。Lol。



他家超美的,超有钱!



酒柜。





他们准备了buffet。

吃完了,玩大老二。太闷了!


我个人是很喜欢这件衣可是他们讲我像cake。Zzz
是有点像啦,如果我把ribbon稍微移一下就不会了。哈哈!

什么时候我才能拥有这样的家?

♥  ♥   ♥ ♥       ♥ ♥  ♥ ♥   ♥ ♥ 

好了,我还有一个part的assignment还没赶完,明天就要交了。Grrr!
我应该过几天才会update了,明天还必须准备presentation。
这个semester真的忙死了,还要编舞给我的学生。Arghh!
Alright, enjoy reading guys. :)
Stay tuned. Xoxo

 Grac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