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5, 2011

♥ 兔年行大运:初三,初四

每次大年初三我们一定回去乾婆婆的家拜年,今年因为一些事schedule有点改变。
所以那天我们去Gurney看戏,前一天就买好票了。哈哈!
和我的表姐,妹妹们去看 “I Love Hong Kong, 开心万岁”。
这齣戏不错啦,挺好笑的。呵呵*



不懂我在看什么。

衣服是在Nichii买的。我也很喜欢它的衣服。呵呵*

小妹是不是打扮得很成熟啊?好像贵妇酱。哈哈!



看完戏了,妈就赶着我们回家。哎哟!我买了一些东西就离开了。
晚上,亲戚朋友们都过来我们家吃饭,妈咪煮了非常丰盛的晚餐。很好吃!
你看,口水流了吧?哈哈!




我家外面的盆栽,很美耶!

富贵花开迎新春。

掰掰!

♥  ♥   ♥ ♥       ♥ ♥  ♥ ♥   ♥ ♥ 

那么快就初四了,今年的新年schedule真的不一样。
以前是初二去爸爸边,现在变成初四,而且今年我们没过北海探望嫲嫲。
爸爸过来接我们去他家吃饭,Aunty Jass 准备火锅还有一些小菜。
还好火锅吃不腻,我还吃了两个多小时。夸张耶我!肥死了!

嗨!




把头发绑了,有不一样的感觉。

我们出发咯!

我爸爸。

像姐妹吗?

到了!我的衣又是在Nichii买的。哈哈!

想念妈咪,跟她通电话一下。呵呵*



火锅好吃!炸鸡好好吃!咖喱好好好吃!

开动咯!


吃完了,该拿红包了。哈哈!
爸爸,祝你身体健康,万事如意,事事顺利,一本万利!

对,又是跪着的。Lol。

跟北海的嫲嫲说新年快乐。好久没见她了。:(

下午没事情做,赌博啦!


看他们紧张的样子。哈哈!

我们也玩In Between. 刺激死了!

晚上的夜景好漂亮!


晚餐多了这个饭,很好吃一下。

吃完了,就去Gurney看戏。好像连续两天都看戏了。哈哈!






超爱这个假睫毛!


♥  ♥   ♥ ♥       ♥ ♥  ♥ ♥   ♥ ♥ 

就这样吧!我还有assignment还没做好,你们可以帮帮忙吗?哈哈!
Pandangan Agama Terhadap Etika Fesyen. 老实告诉你,不容易search啊!
昨天已经找死我了,还是找不到。累死我了!
好啦,明天再blog了。再会啦!
Xoxo

 Grac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